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决战蛋糕之巅

听到厨房里传来维克托惨痛的呼救声,勇利才不情愿地把视线从电视上转移开来。

“怎么了?”勇利问道,“你又把你好不容易藏起来的伏特加打翻了吗?”

“比这糟糕得多!”维克托大喊,“我们的蛋糕没了!”可过了好久,维克托都没等来勇利同情的回应,他只好又说道:“我们出去买蛋糕吧!”

“不,现在太晚了。”

遭到无情的拒绝后,厨房里沉寂了一小会后,响起了瓶瓶罐罐碰撞的声音,维克托又悲痛地大叫起来:“连罐装奶油喷都没有了!”

“是吗?”勇利仍看着电视屏幕,瞥见维克托沉痛地坐在自己身边,只好把手中喝了一半的牛奶分给他,以示慰藉。

而接过牛奶盒的维克托却抱怨道:“脱脂无糖牛奶。”见勇利不搭理他,维克托便把脚搭在了勇利的大腿上。勇利被他压得直哼哼,连忙把自己的腿从维克托的脚下解救出来,又不客气地搭在了他的大腿上。这俩人谁也不服谁,都在争着谁能在沙发上把对方压得喘不过气来才好,竟像小孩子似的闹了好一会。

最终还是维克托败下阵来,他把牛奶盒还给勇利,并且讨好似的帮着他按腿。瞧见爱人这回舒服得直哼哼,才说:“我们出去买蛋糕吧?”

差点在狡猾的俄罗斯人的示好中昏了头的勇利马上说:“不行。”

“那我度过没有甜食的不眠之夜了——”

“不眠之夜?”

“一个怀念甜甜的奶油小蛋糕的、难熬的夜晚——”

勇利突然贴近维克托:“那要是有比奶油小蛋糕更甜的呢?”

“这个吗?”维克托好笑的指着勇利手中的脱脂无糖牛奶。

“不,是这个。”勇利用力地环住了维克托的肩膀,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嘴唇。见维克托还没恍过神,勇利站起来,径直越过他回到了卧室。

“等等,这不够,我想我需要双份的——我想十人份的也不错——”维克托冲着卧室大喊。

过了好一会儿,卧室里才传来勇利的声音:“你来还是不来?”

俄罗斯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评论(15)
热度(4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