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我反对!

眼见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终于要在婚礼上交换戒指,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一声尖锐的抗议。

“我不同意!”胜生真利拍桌而起,脸上还带着后知后觉的愤怒。她颤抖着指着维克托:“你不是只是暂时担任我弟弟的教练、暂时住在我们家而已吗?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和勇利在一起的?!”

“我也不同意!”第二个反对者更加激动,南健次郎蠕动着嘴唇,看起来快哭了:“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最崇拜勇利的人是我,收集齐了所有勇利有关周边的人是我,从早到晚一直在刷新勇利的ins的人也是我……为什么你会突然……突然……”

“我反对!”波波维奇十分悲痛,“在花滑上,你走在我的前面;在恋人上,你又走在我的前面……就连结婚也比我更快……”

也许是波波维奇伤心的模样太过有趣,一直在拍照的披集也饶有兴趣地举起手来:“那我也反对!”他指着胜生勇利,“我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你要结婚的人,甚至还不是你的伴郎!真让人伤心了!我也反对你们!”

看样子披集起了个坏头。底下的亲友们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决定给这对平日里总是当着他们面亲昵的情侣点颜色瞧瞧。

在克里斯也弹起来,大喊“我也反对”前,维克托连忙给勇利戴上戒指,拉起他逃跑。他还不忘得意洋洋地回头炫耀道:

“同不同意现在可由不得你们了!”


顺便作为勇利女友粉反对一波

评论(12)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