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胡说八道

梦魇上前挑衅,英勇的骑士维克托应声而起。

他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他拨开玫瑰花丛,大惊失色,心里痛恨梦魇的残忍,恨它要派遣哭泣的还是孩童的胜生勇利折磨自己。

他围着豆丁勇利绕来转去,好容易才发现叫这么小的人儿流泪的是他双腿上的清淤、伤痕。

豆丁勇利红肿着眼:“我喜欢滑冰——但为什么喜欢一样事物会这样伤害我呢?”

维克托感到安心极了。他知道怎样接近这个沮丧的孩子——就像他做过的那样。骑士维克托环住豆丁勇利的小小软软的身躯:

“我知道这很苦,但好日子都在后头呢——要是实在忍不住了,那就悄悄的,偷偷的,来梦境里头找我吧。”

“我在未来等你。”

气急败坏的梦魇把维克托赶出它的世界,他又从玫瑰花丛中回到了床上。他静静地看着睡在自己臂弯里、悠悠醒来的胜生勇利。

他说:“早安,我的天使。”

他又说:“我在梦中见到了哭泣的你。”

他还说:“有那——么小。”

睡得迷迷糊糊的胜生勇利把他按回了床上,靠在他的手臂上。

“胡说八道。”

评论(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