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谋杀

明明醉酒却强装清醒的俄罗斯人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是醉得昏睡过去的维克托。

勇利咬牙切齿地再次用被子把呼呼大睡的维克托严严实实地裹住,他才眯上眼睛一会儿,就感受到身边人的动静。一睁眼,果然看见维克托已经游离于被子之外了。

勇利不得不再挪过去点,用被子使劲捂住睡得香甜的维克托。

五分钟后,维克托又从被子里滑了出去。

气鼓鼓的勇利带着被子再次逼近维克托,维克托又滑到了一边。重复数遍后,仍在昏睡的维克托终于挨到了墙壁边。勇利如释重负,盖好被子后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十分钟后,维克托的双腿从被子下面伸了出去。

勇利:“……”

忍无可忍的勇利搬来一床棉被,把维克托捆了起来,甚至还找来了绳子束住裹着维克托的被子。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的勇利看到还睡着的维克托已经从被子上方爬了出来——天知道他怎么做到的。

勇利:“…………”

勇利这次给维克托盖上被子后,像只章鱼似的紧紧抓着维克托,不顾他在自己身下哼哼叫唤,死死地压着他。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醒来的勇利只觉得眼睛酸痛。他摇摇头,看到早已醒来的维克托一眨不眨地看着还压在自己身上他:“噢……噢,没想到你这么热情,难道昨晚发生了什么……美妙的事情?还是今天早上就要发生一些美妙的事情?”说着,他就要伸手摸向勇利的腰。

维克托已经醒酒了,但他看起来仍像个酒醉的混蛋——

眼皮底下一片青黑的勇利气昏了头,掀起被子恶狠狠地捂住维克托的头:

“不,我要谋杀你!”

评论(6)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