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弱点

胜生勇利很快就发现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弱点。

维克托的弱点是头部。

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维克托腰部结实的肌肉,勇利还以为他没有痒痒肉。直到他们在一次亲昵的玩闹中,勇利的双手突然袭击了维克托的脖颈。

维克托下意识的缩起脖子,歪着脑袋夹住了他的手,假装镇定地让勇利别闹了——但维克托手臂上一瞬间激起的鸡皮疙瘩马上出卖了他。

之后,一旦他们之间发生争执,勇利就会用手去袭击维克托的脖颈。

维克托一遇到这种情况就会立刻连连求饶,但没有什么用处,冷酷的勇利对他下手毫不客气。聪明的维克托很快就想到了应对的办法——在被袭击之前,捉住爱人的手,把勇利牢牢圈在怀里,不让他动弹。

但勇利的反应更快,倒在维克托怀里的时候,他就故意抬头网上一顶。勇利比维克托要矮,恰好能撞在他的下巴上。

尽管力度不大,可是维克托一受到这种袭击,就会大呼小叫起来,声称自己眼冒金星,头晕目眩,他要在自己弱小无助的下巴就要裂开后大哭一场,以示对爱人的残忍举止的抗议。

幸运的是,勇利还知道维克托头部的另一个弱点——

他拉低了爱人,轻轻的吻了维克托一下。

这个吻堪称世间难得一遇的武器,它准确无误的击中了维克托的致命弱点,迫使他安静了下来,乖乖地拥着自己的爱人。

*弱点是你吧……?

评论(9)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