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死因

他们少有的在早晨做爱了。欢愉过后带给勇利的是无尽的疲惫,他半睁着眼,看着维克托从床上坐起来,窗外肆意的阳光把他裸露的躯体晒得白蒙蒙的。

“我觉得,”他听见维克托的声音说,“我总有一天会死于放纵。”又一会,俄罗斯人又理直气壮地说道:“而你就是我的同谋。”

勇利对此不置可否。他也撑着坐起来,靠在维克托的身上,耳朵贴在他精壮的背脊上。维克托伸手去拉勇利另一侧的手,却被他躲开了。

勇利压低了声音:“嘘,嘘,别动。”

“怎么了?”

“我听说以前的医生,会把耳朵贴在患者的身上,听病人的心跳声。”

维克托哈哈笑了起来,他问道:“那现在情况如何,胜生医生?您可得救救我,我的心脏可是常常被你折磨得不能自拔呢。”

勇利没有回话,好像当真在认真听他的心跳声。过了好一会儿,他也突然笑出声,转过头来,在维克托的背脊上亲了一下。这个吻火燎火燎,一下便穿透了维克托的皮肤和肌肉,直接给他的心脏来了一个热辣辣的重击。

“……该死。我就知道有一天会被你杀死!”

评论(8)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