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过分

几乎每个运动员都有过祈福手势——胜生勇利少年时会在上场前在手心时写下“勇气”,然后慌慌张张地假装把它吃下去。而维克托则是十指交叉,闭上眼睛作出认真祈祷的模样。如果说以前的他们的祈福手势还像模像样的话,那么现在只能说是过分了——

即使与表演服不大搭配,勇利和维克托仍会在比赛时佩戴各自的金戒指。正当其他的运动员正纳闷的时候,站在冰面上的勇利突然低下头吻了吻无名指上的戒指,腼腆地笑了笑,抬起头看向在观众席上的运动员们——然后视线穿过了他们——落到了维克托身上。

早已习惯调侃他们俩之间的关系的披集和克里斯马上开始大声地假装咳嗽,而其他的运动员眼神飘忽,假装没有看到使劲往冰上抛飞吻的维克托。

而下一个上场的维克托更是大胆,吻了戒指后,又马上热烈地看着勇利,像是生怕在场的所有人不知道亲吻戒指是他们这对共同的祈福手势。

这回不止是披集和克里斯,维克托俄罗斯的同伴们也更加大声地咳嗽了起来。

——但这显然壮足了维克托的士气,他又得意洋洋地吻了吻金戒指——仍看着胜生勇利。

过分!过分!太过分了!禁止选手在比赛中对其他选手使用精神攻击!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