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礼物

养过宠物的人们大多都有过这样的体会——当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一个劲的把玩具和零食都推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似乎什么样的伤心事都不要紧了。

马卡钦也是这样一个善良的小家伙,每当维克托感到悲伤的时候,它会忠诚的陪伴在俄罗斯人的身边。可是当维克托和勇利争执过后,他露出的神情让马卡钦也伤心了起来。

但马卡钦可不是一个笨家伙,它马上就行动了起来。它把自己所有心爱的东西都推到了维克托面前,却只得到了维克托无言的抚摸。踌躇片刻后,马卡钦开始寻找主人心爱的东西——金牌(放在柜子里)、伏特加(被勇利藏起来了)、炸猪排饭(没有人做)……正当它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它突然想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好办法——

勇利被马卡钦踉踉跄跄地拖到维克托房门前,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一下就紧张了起来。可打开门只看到维克托很可怜地看着他。

好哇,还会让马卡钦来劝架了!

勇利扭头便要走,才瞧见主人眼睛忽的亮起来的马卡钦哪里肯让他走,连忙又咬住他的衣服。勇利往左走,马卡钦便堵在左边,勇利往右走,马卡钦又堵在右边。

来来回回数十次,维克托早已无声地笑倒在床上。勇利无可奈何地走到床边,不客气地推了推他,坐在床上长吁短叹起来:

“真是没法吵架了!”




马卡钦:记住了记住了,主人喜欢这种礼物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