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自找

维克托后悔了。

一开始,维克托只是一时兴起,把勇利的社交网站上的信息改成了“Yuuri Nikiforov”,朋友和粉丝们马上就或开玩笑或揶揄的叫勇利作“尼基福罗夫家的勇利”。没想到勇利竟然也没有反对,只有南健次郎泪汪汪的在评论里长吁短叹,捶胸顿足。

眼见着人们把“Nikiforov”默认为勇利的前缀,维克托的得意劲又起来了:“不行。”他说:“你们也该这样称呼我,比如说——‘Victor Katsuki’之类的名字。”

可这回大家可不买维克托本人的账,只是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目光看着他,最后还是尤里奥叫住了刚好路过的勇利:“把你老头带回去!”

米拉马上拍板:“就叫这个名字了!”

“什么?”维克托还没反应过来,俄罗斯天团已纷纷相应。接下来的一整天,大家都故意不直接同他说话,而是远远的大喊勇利:

“勇利,该轮到你老头上冰了!”

“雅科夫叫你老头过去!”

“马上把你老头带走,勇利!”

“我只有二十八岁!”维克托第无数次向他们争辩,但都毫无效果,只好绝望地倒在笑个不停的勇利的腿上:“真是见鬼!”



写这篇的时候突然想到……花滑运动员维克托可是在二十七岁时走了两种不同意义的弯路!一条弯路,还有一条弯路!

评论(10)
热度(3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