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呜呜

年纪的增长让维克托变得时不时有些多愁善感。与勇利不同,维克托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和嘴角会牵起深深的笑纹,他常常看着镜子说:“这感觉可不太好。”他向勇利抱怨道:“你看起来就比我好多了。”

“别担心。”勇利拍拍维克托的肩膀,“你在我心里,还是个英俊的老头。”说着,他被自己给逗笑了。

但这并不能缓解维克托的这份压力——他甚至偶尔会因此从梦中惊醒,然后忧心忡忡地抱着也醒过来的勇利,告诉他说:“我梦见你离开了。”

“我早就说过,不让你看那么多小孩看的电影啦。”勇利摸着维克托的头发,就像他做过许多次的那样。他并不为维克托梦中的自己辩解,而是说:“我还没在你身边待够呢——放心吧。”

“不行。”维克托说,“我绝对不原谅你。”

于是他抱得更紧了。



勇勇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235)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