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 被不会撩人的汉子强撩是什么体验?

①知乎体
②私设维勇同龄,笨蛋情侣上线
③勇利知乎已卸载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谢邀,我应该是这个问题下第一个回答的男性。

我十五岁时就认识了我的爱人,他是我的初恋。他那会刚来到俄罗斯,不仅听不懂俄语,他连英语也说不大明白。大概因为他是日本人,日式的英语发音让人摸不准。当然,我的弹舌英语对他的听力也是一个挑战。

在雅科夫教练的冰场,每天训练到最晚的总是我和他。回家路上,我会教他一些日常俄语,例如你好、谢谢之类。

有一次,我把他送到公寓楼下,他突然涨红了脸跟我说了一句话,说完就慌慌张张的跑上了电梯。我回到家才想明白,原来他说的是俄语的“你真好看”。可是他的发音完全不对,甚至一说完就跑掉了,也不给我询问的机会。

第二天,我把他堵在更衣室,强硬的要求他把手指覆在我的喉咙和嘴唇上,感受俄语发音时的颤动。让他看着我念了好几十次俄语的“你真好看”的正确发音,才放过已经语无伦次的他。

像他这样撩人失败,还被我调戏回去的失败例子不少。他第一次约我去影院,挑的还是恐怖片。看电影时我们坐在一块。不知道他从哪学的——我猜是米拉,跟我们一块训练的俄罗斯姑娘,经常怂恿勇利对我做点别的事情。他把手掌盖在我的手背上,过了好一会他才有动作,穿过我的指缝紧紧握着我的手。结果我等了很久很久,他没有再做别的事情,一看,他居然睡着了。他居然看着恐怖片睡着了!

他睡着了,我也没心思继续看电影了,就在等他究竟什么时候才会醒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在颤动,我就去亲他。他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好一会才发现我在亲他,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害羞,直接推开我,赌气不跟我说话。后来还是和好了。

生长期对运动员来说是十分难捱的,在高强度的训练下,他的生长痛比其他人剧烈得多。我除了每天晚上帮他按摩,什么也做不到。我劝他减少训练时间,却把他惹生气了。他说就快要比赛了,他也想拿一次金牌。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冷战,直到比赛前。那时候也快要到圣诞了,他突然给我发信息说要送我礼物。我问是什么?他说是金色的,圆圆的东西。

一开始,我以为会是金戒指,或者是别的更浪漫的东西。我非常期待,也非常高兴,以至于比赛时超常发挥,顺利拿下了金牌。而他虽然也突破了个人最佳成绩,却只拿到了银牌。

颁奖结束后,他让我在后门等他。我去到才发现,他把银牌分成了两半,并把其中一半送给了我,另一半留给自己。

他说虽然送的不是金牌,但还是希望我收下。自他来到俄罗斯,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因为我才有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他说因为我,他才会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这么开心幸福。

他还说,希望以这半块银牌为……求婚信物,希望我们一直以结婚为目的而交往。

实在是太笨了。

毫不谦虚的说,我自参加比赛以来,拿到的金牌数不胜数。说好的金色的、圆圆的东西,最后不仅变成了银色,还只有一半。一般来说,一块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银牌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更别提它只有半块。

但这块银牌是我的爱人送给我的,我笨拙的爱人,我那当时只有十七岁、就迫不及待向我求婚,想要跟我一起度过剩下的时光的爱人。

它是最不起眼的半块奖牌。

也是我最宝贝的半块奖牌。

end
=====
(´ε`;)啊啊啊啊明明点梗求婚但是求婚只写了这么点真是抱歉!!!
你们当银牌是巧克力好不好_(:з」∠)_

评论(45)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