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被不会撩汉的人强撩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胜生勇利,随处可见的花滑爱好者

谢邀,我要说的家伙正坐在我旁边看着我答题。我和他都是同一个教练的学生,因为年纪相仿,很快就熟络起来。当时年纪还小,闹出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教练要求我们上冰训练前做热身运动,我习惯一个人在更衣室对着墙壁热身。有一次他突然从我身后抓住我的肩膀,把我的面向扭向他。而他两只手按在墙上,想把我困在他的臂弯里。可他那时候还留着长发,又比我高,一低头头发全都垂到我脸上。我一时没看清,被吓得立刻弯腰从他臂弯下钻出去,直接冲出了更衣室。

他对我的反应挺伤心的,非要叫我回来再做一次。我禁不住他哀求,只好沉默着贴着墙壁,任他折腾。他先是一只手把我摁在墙上,神情严肃的表演单手解纽扣。

然后他刚解到第二颗就被纽扣上的线头卡住了,怎么解都解不下来,还是我帮他把线剪掉的。

后来他才很失落地告诉我,那是他在网络上看到的“十种最能体现男人魅力的姿势”之一。他还想再试试剩下九种,被我拒绝了。

我们俩住在一起,空闲的时候他会亲自下厨,而且前段时间他尤其热衷于此。但是有个问题就是他做的份量实在太多了,我经常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可他老是抱着他的狗狗很期待地在一边看着我吃,我只好硬着头皮都吃光了。

有一次我实在是撑不住剩下了点饭菜,路过厨房时看到他对着狗狗非常伤心地说:“我知道这都是他对我的体贴,其实他根本不愿意吃……”

那之后,我只能把他做的东西都吃完。要是吃不下了,那就停下来缓缓,跟他说会话,然后逼迫自己继续吃。结果体重一路飙升,被教练批评后只能节食。他为了安慰我,把盐水煮西兰花摆成爱心形状送给我。

说实话,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是他先告白的,我当时脑子一片混乱,只想着先打哈哈糊弄过去。他很生气地说我们俩迟早得面对这个问题,就现在面对面说清楚。我说这太突然了,希望他也能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一下,就好像喝酒,喝一点儿没关系,要是一口气灌下一整瓶,这谁都办不到。

他愣了下说当然可以,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瓶伏特加,当着我的面直接喝光了,气都没喘。我当时就被他吓懵住了!要不是我拦着他,我觉得他可能还要灌第二瓶给我看。这么一闹,告白的事也搁在了一边。

我第一次在俄罗斯过生日时,他信心满满地说要给我用吉他弹一首《北国之春》(这是一首日本民歌,讲的是远游的人思念故乡的故事),我挺惊讶也挺感动的。结果他那天弹得磕磕碰碰的,音也没调准,日语也说得不标准,唱到后面还忘词了,只好一个劲地哼哼。还被我全程录音,时不时还拿出来取笑下他。

坐在我旁边的人抗议了,他让我澄清一下,说他现在不仅日语说得很流利,而且《北国之春》也弹得很好了。

虽然我在这说了他这么多坏话,但要论撩人的技术,我们俩也是半斤八两。

他现在是我先生,这个问题下最高票的答案就是他:)

===
我超喜欢用白话说“我先生”的!!
可以戳我主页看维克托视角的被不会撩汉的人强撩是什么体验Ծ‸Ծ
恋爱脑中的人就算看勇利空手断银牌也是美好的!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