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吃醋当然是吃自己的醋好玩#

“勇利,你是不是克隆人?”

“……不是。”

“不,你是。为了能在人类社会生存,所以你把过往所有关乎克隆人的资料都从记忆中删除了,还会下意识地否认这件事情。”

“那我的原主在哪?”

“也许你把他……干掉了。”

“我的目的又是什么???”

“当然是为了与我相遇,然后成为恋人,最后恶毒霸道地占领我整个人生。”

“照你这么说,你也可能是克隆人。”

“我不否认这种可能性。我可能是原主,也可能是克隆体。总而言之,我们俩一定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原因在于你——然后我们因为嫉妒把对方杀死——胜利者是你眼前这个我。这都是为了你,把我们俩都迷惑了,害得我们都发了狂的,这都赖你,你得付出代价——”

“把手放开,维克托鲁伸卡。”

评论(10)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