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孩子丢哪了?04

01

02

03

“你们总是骗人吗?”

尤里西斯响亮地吸了吸鼻子,小声问道。

要不是正在驾驶的勇利突然伸手掐了一下维克托的大腿,他真想跳起来看看儿子的小脑瓜里究竟藏着些什么。上帝作证,他和勇利不过分离了一小会儿!而这倒霉孩子却不知怎的以为他们要永远分开了,夏令营里的其他孩子听到这个消息后,居然也一个个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等到他们和尤里奥好不容易哄好这些小朋友,刚刚才擦干眼泪的尤里西斯和妮娜突然又十分伤心地告诉他们:“不要再为了安慰我们而说谎了!无论你们作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们去追求新的幸福生活的……”话还没说完,他们俩就又呜呜地哭起来。

勇利一时感到了深深的绝望。他想起自己曾向胜生爸爸倾诉养育孩子时的烦恼,而胜生爸爸只是告诉他:“再过几年,等尤里西斯长大就好了。”

“他会变得更加懂事吗?”勇利充满希冀的问道。

“我是说……”胜生爸爸平静地看着勇利,“到那时,你也应该习惯了。”

幸好在其他孩子们又跟着尤里西斯和妮娜哭成一片之前,一手抱着妮娜、一手提着尤里西斯的维克托及时冲出了冰场。这下他们才得以机会好好和俩倒霉孩子好好解释清楚是怎么回事。到底是孩子,抹干净眼泪后又听见能去吃好吃的,马上又高兴起来。

但维克托怎么也想不明白:“你们怎么会这样想呢?”

尤里西斯悄悄瞄了一眼妮娜,立即说:“是我,是我这么想的……”他想了好一会,“电视上都是这样。是吧,妮娜?”

妮娜犹豫了一下,也胆怯地点点头。

没见着儿子的小动作的勇利郁闷了——这孩子字还没识多少,电视剧里头的剧情倒是学得一套一套的。

而瞧个正着的维克托一下就明白两个孩子之间的小把戏了,只觉得好笑。向来不大喜欢与同龄男孩子交流的小儿子一度让维克托和勇利非常担心。尤里西斯还曾经因为觉着寂寞了而飞跃幼儿园,偷偷的一个人跑到冰场滑冰,把他们俩吓得够呛。现在难得他有一个愿意偏护的好朋友,维克托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维克托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头发,很神气地说:“放心吧,我的魅力可大着呢,胜生勇利可离不开我。”

“咦——”

“想想我当初可是凭着一支舞就拿下了你爸爸。”维克托冲儿子挤挤眼。“想和妮娜跳舞吗?”

“如果妮娜愿意的话。”尤里西斯一本正经地点点头,“能和漂亮的女士一起跳舞是我的荣幸!”

“我也觉得。”维克托看了一眼勇利,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勇利假装咳嗽了两声。“到餐厅了。”

刚下车,尤里西斯便轻轻地握住了妮娜的手:“你要牵着我的手,不要走丢喔……”

有样学样的维克托也握住了勇利的手。

趁着不注意,尤里西斯悄悄问维克托:“该用哪只手拿刀叉?我记不住……”可到妮娜面前时,又认真地说:“需要我帮忙吗?”

维克托作出一副很天真的模样看着勇利,好像很期待他也这么问。

“你行吗?”妮娜问。

“你不行吗?”勇利问。

尤里西斯倒是很有信心:“我都六岁了,该成熟点啦。”

“你都四十岁了,成熟点。”勇利推了推眼镜。

“…………”

老尼基福罗夫看着把小姑娘哄得格外高兴的小尼基福罗夫,一时非常忧郁。



在那边收到尼基福罗夫家的道歉信息反而让尤里奥更加烦躁起来。“Holy sh……”他迎上孩子们懵懂的眼神,又硬生生地卡住了:“……sugar。”


tbc

意外不意外,其实我没弃坑……
最后玩的是戈登的梗
尤里西斯不喜欢同龄的男孩子。在家长面前会任性,但是他可是对全世界的lady都很好的小绅士噢……可以和维恰比比谁更会撩。
后面jj家的儿子也会出来^_^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