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抹茶牛奶糖


奶油太妃糖



没收小可怜尼基福罗夫的奶油太妃糖这事其实不大公平——毕竟大坏蛋胜生的怀里还揣着好多抹茶牛奶糖呢。

维克托不明白这味道古怪的糖果究竟是怎样博得勇利的喜爱的。说实话,他简直恨透了它们。而勇利坚持认为他对抹茶持有不公正的偏见。在勇利多次盛情邀请维克托品尝可爱的抹茶牛奶糖、却连续遭到他高傲的拒绝后,一场没有硝烟的糖果保卫战拉开了序幕。

可还没等奶油太妃糖和抹茶牛奶糖一分高下,胜生夫妇的来电宣告了暂时停战。勇利不得不乘上了前往日本的飞机,而维克托只能独自恨恨地瞪着这些可恶的抹茶牛奶糖。

——他倒要看看这些讨厌的小东西是如何把胜生勇利迷惑了!

剥开糖纸的同时,维克托难以抑制地想起那双闪耀着星芒的眼睛常常目不转睛地看着,想起柔软的唇瓣贴在脸上的触感,想起修长的手指曾隐忍地抓过他的背部……这么多美好的事物竟然都体现在同一个家伙的身上,想来也真叫人奇怪。

首先跳跃到舌尖上的味道是抹茶独有的苦涩,这马上让维克托皱起了眉。但他很快得意洋洋地想到,这下肯定是他与奶油太妃糖军赢得了战争。

但维克托又沮丧想起,他的爱人明早才能回到俄罗斯。他不住地看向钟表,祈祷它能再走快一些。抹茶牛奶糖最后一丝甜味消失时,睡意也渐渐涌上来,维克托竟抱着薄被、靠着沙发睡着了。

维克托从睡梦中醒来时,迷迷蒙蒙地看到有人轻轻地走到了身边。

是胜生勇利。他还没来得及脱下外套,有些担忧地看着维克托:“怎么睡在这……”见着维克托半睁着眼,他轻轻地笑起来:“等到睡着了?”勇利想为维克托掖下被子,却被他拉住手,带进了他的怀里。

“怎么了?”

维克托却不回答他,吻了吻爱人的脸庞,心满意足地宣布道:

“一点也不甜!”

评论(8)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