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哄另一半是怎样的体验

①知乎体
②私设维勇已是一家三口
③勇利知乎已卸载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谢邀,我对这个问题还是蛮有体会的。

我和爱人已经结婚十年了。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几乎没吵过架,结婚后却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吵架。

我爱人的性格很倔,认为儿子还小,应该让他像普通的小朋友一样放开来去玩。看过我其他回答的人都知道,我和爱人都是已退役的花滑选手。我在儿子身上看到了他独特的天赋,加上我们俩能给他提供的资源,不趁早训练非常可惜。加上我们的儿子娇气又任性(我爱人说儿子是被我宠坏了,我不承认),我和爱人经常就这个问题上吵架,然后开始冷战。

我呢,当然是第一个低头认错的。男人应该大气一点。而且,我的爱人能跟我赌气上好几天,而我十分钟内不跟他讲话我就要憋疯了。

两个人吵完架都拉不下脸时,要及时的在各种小事上示弱。

上次因为孩子吵架,我只好去书房熬一晚。实际上我爱人并没有直接闹着要分房睡,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去书房睡的话,我爱人就会一声不吭地抱着枕头去书房,并且锁上书房的门——最重要的是我没有书房的钥匙,但是有卧室的。我可以半夜悄悄溜进卧室,爬上床又不吵醒他。

爱人刚睡醒的时候迷迷糊糊的,这是谈心的最好时刻。

睡着前我搂着爱人的腰,第二天早晨只要他动一下,我就会醒来。我趁他还不清醒的时候亲他额头和脸颊,等他反应过来想要起身时,我就死死抱住他的腰,然后把脸埋在他胸脯上,用最可怜的声音大喊“我错了你别不理我!”我爱人挣脱不开,只能气呼呼地任我抱着他亲他。

趁儿子睡醒之前,我抱着爱人把所有能想到的情话都说完了。我爱人看上去也没那么生气了,做饭的时候也不赶我出去了。我在厨房里尽量给他帮忙,同时闭上我的嘴,带着十万分的诚恳给他递东西。我爱人被我没完没了的装可怜折腾得不行,只好又跟我说话。

有一个儿子是我最大的优势。儿子每次察觉到我和爱人之间的气氛不对,就会吓得泪汪汪的问我爱人我们是不是吵架了。我们的儿子跟我爱人一样,长着一张娃娃脸。我爱人一看到儿子委屈的模样就心疼得不行,连忙告诉他我们没有吵架。我就会顺势抱住爱人,亲密地蹭蹭他向儿子表示我们之间很好。

到了这个地步,这个架也没法继续吵下去了,冷战结束。至于儿子,我可以暂时交给我以前的教练带。

end
====
雅科夫:滚

我感觉维克托下次可以写被不会撩妹的汉子强撩是什么体验

评论(22)
热度(5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