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波波维奇曾很惊讶地对维克托说:“我从未想过,你的另一半会是我认识的人之中最纯洁的。”

一夜过后。

维克托:“格奥尔吉,虽然我很抱歉,但是我要告诉你——现在你是我们之中最纯洁的人了。”


很久之后。

波波维奇:“我明白你那天是什么意思了!但这不公平,我们之中还有一个未成年——”

维克托:“你这才叫不公平,你不能因为尤拉奇卡的年纪而歧视他,事实上,每次我说那种话的时候,尤拉奇卡都是第一个露出‘我好想离开这里’表情的人。”

评论(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