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俄罗斯组今日聊天记录

提示:[´♡`]——维恰,[血洗曲棍球场]——米拉,[为爱而生]——波波维奇,[🐯]——尤里奥


勇勇第一天到俄罗斯的冰场训练。


ready?





[´♡`]邀请[胜生勇利]加入群聊[雅科夫不在]


[胜生勇利]:Hi,大家好。


[血洗曲棍球场]:Wow!是日本的勇利!


[血洗曲棍球场]:勇利的头像是小时候的你的照片吗!好可爱!


[´♡`]:快看,我的头像是小时候的维克托!我们这是情侣头像哦!


[为爱而生]:你们还是孩子时就认识对方了吗?真羡慕。


[胜生勇利]:并不是……我们俩只是截自一张我童年时抱着维恰的签名照的照片。


[´♡`]:是的,我被勇利抱在怀里哦!虽然只是我的签名照。


[为爱而生]:这就是命运啊!


[🐯]:看上去像猪排饭抱着臭老头的遗照








[血洗曲棍球场]:日本的勇利不去听听雅科夫教练的建议吗?


[´♡`]:为什么要去,我才是勇利的教练啊!


[血洗曲棍球场]:一边当选手一边当教练,你是认真的啊。


[为爱而生]:很辛苦吧,可恶,好羡慕啊!


[´♡`]:嘿嘿,但是日本的粉丝都夸我是爱的战士哦!


[胜生勇利]:不,我觉得他们不是在夸你……算了


[血洗曲棍球场]:哈哈,维克托教练会不会和雅科夫一样凶巴巴的啊?


[胜生勇利]:嗯……有时候会很严厉。


[🐯]:表面是针锋相对,实际上根本是在调情


[为爱而生]:……


[胜生勇利]:……


[血洗曲棍球场]:……真是犀利的吐槽呢,俄罗斯的尤里。





[血洗曲棍球场]:维克托,你在那边笑什么啊?


[´♡`]:因为勇利和我在一起啊!


[为爱而生]:……


[血洗曲棍球场]:喂,格奥尔吉,你去哪里,你在那边偷偷哭吗?!










[🐯]:喂你们到底在干嘛,贴那么近,臭老头和猪排饭要改滑双人滑吗!


[´♡`]:我只是在执行教练的指导义务XP


[血洗曲棍球场]:我只觉得你们俩是在热恋模式和老夫老妻模式中来回切换。


[🐯]:真是碍眼!


[为爱而生]:好歹收敛一下,哪怕是看在以后的份上!想想现在秀完了恩爱,以后老了还秀什么!


[´♡`]:傻瓜,有伴侣的人是不会变老的。


[为爱而生]:……


[血洗曲棍球场]:……


[🐯]:……




[´♡`]被请出群聊[雅科夫不在]


[血洗曲棍球场]:雅科夫来了。


[为爱而生]:快放好手机。


[🐯]:溜了








又是宠爱俄罗斯组的一天!!


评论(9)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