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维勇】橘子味金平糖

“我喜欢这个。”

维克托喜欢滑冰俱乐部的孩子们,也喜欢这些热情的孩子们送给他的金平糖,糖果把他的口袋塞得满满的。维克托看起来非常惊喜,甚至夸张地大叫起来:

“我现在是糖果山的主人吗?”

而站在他身后的勇利却小声说:“不,你是儿童节目的主持人。”然后勇利又故作严肃地对孩子们说:“你们不能再给维克托吃糖果啦!否则,我要带他去看牙医啦。”

孩子们都笑着跑开了。维克托抱怨道:“你怎么能不让我吃糖?我的心理测试年龄只有七岁!”然后,他作出一副十分可怜的模样,盼望着爱人那沉睡已久的同情心能够在他身上复苏。

勇利并不领情:“是吗?你看起来还没有昨天以为我把你的伏特加藏起来那么难过。”

维克托痛苦地低声呻吟:“真狠心,胜生勇利!”

但勇敢的俄罗斯人永不言弃,滑冰课结束后,他在更衣室里悄悄享用了美味的金平糖——是橘子味的,尝起来棒极了——如果勇利没有突然出现就更好了。

“这是什么?”勇利好笑地问。

“呃。”维克托张开手,“一个等待已久的拥抱?”

“不,我是指这个——”勇利想抹掉维克托嘴边的糖屑,却被他捉住了手腕,“人赃并获?”

维克托尝试着转移话题:“你说什么?抱歉,你的眼睛太美丽,以至于我深陷其中,无法听清你在说什么……”

勇利想抽出手,却惨败于俄罗斯人的怪力下。勇利就着维克托手臂的方向转身,毫不客气地坐在了他的大腿上,很快就听到维克托和他的手臂的呼疼声。

维克托松开了手,又马上张开双臂抱住了勇利:“警官,你缺乏证据,尽管你早已俘获了我……”

“但我能轻而易举地得到它……”勇利转过头,吻了吻维克托的嘴唇。

“橘子味的?”

“橘子味的。”





评论(9)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