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天星

头像是@咸鱼侠 画的

脑了一天的超能力真是太兴奋了

维克托:

荷尔蒙超能力,早晨看到的第一种生物将会被他无条件的吸引,迷恋他愿意为他做任何的事情。

“拜托,谁来想想办法,这些蜘蛛缠了我整整一天了!”

勇利:

读心术,人内心闪过的话会像弹幕一样闪过,能透过大脑看别人回忆起、甚至是想象的场景。

“对不起,我尽力去看他在想什么了,可是你知道的,我视力不好,看不清楚啊……”

尤里奥:

神笔尤里,能通过写下文字或者画画来创造出非生命体的物件,但是因为文字功底和画画水平太低做出来的东西都非常的鬼畜。

“这是什么?!”你惊恐地看着面前歪歪扭扭的汉堡包,心里祈祷他千万别让你吃下这个。

“食物!”尤里气得涨红了脸,“非常时期只能这么做,你爱吃不吃!”

波波维奇:

在剧烈的情绪下全身能变成水珠,甚至是汽化。

“不行了……我好想死……我好想消失……”你看着他沮丧的蹲在地上,身体竟然慢慢变得透明起来。

“振作一点啊!!”

季光虹:

美食达人,如果想要什么食物,会影响周围的人不自觉地购买或者制作它,并热情地分享给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我想吃什么,总会有好心的人分享给我。活着真美妙……”

克里斯:

任何生命体触碰到皮肤就会引发爆炸,如果有非生命体格挡就会无效,爆炸对本人没有影响。能力者本人无法控制。

“克里斯求你了!摸我屁股前带上手套!”

披集:

悄悄话,能把心里的想法传入别人心里,不停暗示。

“快离开,快离开……”

你惊讶地四处张望,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在你耳旁说话。可这声音从十分钟前就不断的在你耳边回荡!你怀疑自己也许是工作太累导致了幻听,决定早点回家休息。而一直在旁边的黑皮肤男孩急急地走到你刚刚占据的座位,掏出了手机和自拍杆。

李承吉:

透视眼医生,能自由看穿人体骨骼、大脑、肌体,检查病源,但无法透过衣物看。

“现在脱下衣服。”面前毫无表情的黑发医生看着你,“我要给你检查身体了。”

“呃……?”你不敢置信地看着他,怀疑自己走进了什么诡异的片场。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